苏阿基米花里胡哨CC律

我好懒

【cnhr】这两位,真心希望他们结婚的人很多jpg.

 🌿cp向!cp向!cp向!

🌿默认情侣设定!(已经在一起了)

🌿ooc产物,自娱自乐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吃粮,不喜欢就蒜了orz

没问题就开始吧————————————————



要读现在的空气的话,最准确的应该是共感性羞耻了吧。

 

Haruky快速回放了一下为什么会这样,要不是那个晚上Cname带他去那个酒吧“见世面”?果然过了这么久,他还是对这种应酬毫无防御, 回家后他只记得自己烂醉的不省人事,大概是Caname帮自己洗干净丢床上吧。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Caname已经醒了,以至于出现了四目相对的局面。回想了一下昨晚上自己醉成那个样子脸也黑了下去。

 

Caname有些好笑的看着Haruky。“中午好哦……”温柔的早上问好还没有结束,下一秒柔软的枕头就压了下来。

“疼——”

“闭嘴啦!吵死了!!!”Haruky其实甚少有赖床,平时去学校也会起得很早很准时,作为能睡就睡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起床的社畜确实很少见到发起床气的Haruky。

 

Caname轻笑一声抵着枕头向Haruky那边压过去,伸出手顺势从Haruky的腰两侧穿过,绑住了这个害羞的人。

“你这家伙!!大早上的……”Caname这样一下确实让Haruky清醒了不少。

“已经不是早上了哦Haruky,把枕头拿开嘛。”

“不要”Haruky报复似的又把枕头往Caname脸上怼了怼。不过很快Haruky就输得彻彻底底了,Caname的双手抓了一把Haruky的腰,众所周知,哦不是Caname熟知Haruky怕痒,腰间敏感。刚下手Haruky就闷叫一声扭动起来“wwwCaname住手啊!!好了好了ww不要这样了wwww”一时间床上的被子被单糟糕得不堪入目。

 

Caname也跟着笑了起来,在Haruky缩成一团时趁人之危一把抽开碍事枕头凑了上去,要比较一下枕头和Haruky的嘴唇哪一个更软吗?没有可比性了吧,Haruky早就已经化进他的心里了。

 

得逞之人品尝着羞涩的唇,放在腰间的手也变成了舒服的力度,Haruky作为身高177.2Cm的男性也太瘦了点吧,能明显的感受到腰间的线条还有侧腰至腹部的肌肉的质感,Caname突然停手,很明显,在这样下去就没完没了了。他抬手揉了一把Huruky的头,低下头亲了亲还是有点迷迷糊糊的人。“Haruky快起床了,一会儿要去个地方。”

 

“我也好不容易赖一次床啊。诶?要出门吗,今天不是游戏周末吗”

“是啊,带你出去玩。”

“神神秘秘,你不会在做什么企划吧。”Haruky一连警惕的看着悠闲走进厕所的Caname。为了保持神秘,Canam哼哼两声表示他不会再多说。

看着Caname走进厕所的身影,Haruky突然跳起来开床头柜在,在一堆令DT脸红的盒子中翻找,哦,也不能说是DT了。终于,迅雷之势将目标塞进白色的风衣里。

 

就穿这个出门吧。一切准备就绪Haruky在玄关打量打量Caname,感觉今天和平常有什么不一样。大概是因为Caname也穿了那件浅色的冬季长大衣,里面是黑色高领毛衣,竟然还有一条修饰作用的项链……难道是因为项链吗?嘶——奇怪的感觉难道是因为Caname打扮得过于帅气?还是自己心里不踏实而感到紧张?不对啊,为什么要紧张,都决定好的事。

 

可能是盯着连看突然被发现,Haruky的脸还是不自觉地红了,两人相视,不可避免的一阵傻笑。“ww Caname很帅呢。”

“嘛嘛感恩感谢,Haruky才是更帅那个,哈哈哈哈哈快走啦。”

“走啦。”

 

为了保密工作,计划乘坐公共交通,Caname提前都买好了票,领着Haruky上了电车。路途上也跟平常一样,聊着一些有的没的,车上的人来来走走,Haruky还是想努力辨认一下这条路的去向,窗外的风景往后滑去,莫名有一种熟悉的感觉……难道!!?

街道逐渐变成记忆的模样,中途换乘了几辆电车,很明显并不是最近直达路线。绕过两栋大楼,滑过一架桥,前面一站就是……

 

“!这……!这,这是回去的路吧!是,是以前的路吧!诶?!!”Haruky突然回头,看着Caname,很简单的变成了小孩子的模样,无法克制的笑容,激动的抓住门把手将脸凑到玻璃旁边,看这窗外跑想后面的景色。

 

“嗯,不是说了要一起回来看看嘛”Caname也凑了上来,两个人大概是肩靠肩看着窗外吧。

 

“啊——真怀念呢!”是真的……很久没有回来了。小时候的身影好像突然跑过街巷,小学放学的Haruky一边拉着Caname一边冲向雪糕店,明明那个时候只是单纯的奔向甜点而已却感觉只要有Caname的陪伴两个人似乎就可以走很远,想着只要是对方就会变得勇敢很多。

 

回来了。如果那个秋天没有分别,如果又没有在那个台风夜里的东京相遇,今天的两个人也不会在一起回到这里吧。

 

“到了!”

“嗯,Haruky还知道路怎么走吗?”

“哼哼!开玩笑,我当然知道,我还记得当时我逃课是从这个绝对可以绕开我父亲的秘密小道,穿过那个巷子,左拐再那个老婆婆家的十字口右拐balbalbalbala才能到离Caname家最近的花园,我还记得当时我为了等你下课蹲了好久,结果你却跟我说我不去上课就不跟玩了……我真的当时差一点就讨厌你了”


“啊糟糕啊,那你讨厌我了吗……?”


“当然没有啊!Caname总是把别人放第一位,真实的肯定是为我着想啊,我想讨厌都讨厌不起来。不过确实,如果没有你的话,如果我们没有再重逢的话我估计,可能真的因为太久没见到,让后又想到是你抛弃我的话,会讨厌你的。”


“不不不不不好,其实……是因为你的游戏名太熟悉了才接近你的,所以说,无论如何我都会为我们重逢努力的,原谅我吧!!”

 

“哈哈哈嗯……当然原谅你啦,不过怎么样都不会放过你的哦,毕竟我还要拯救你啦。准备好了吗,赶快过去吧!我们小时候的基地!”

 

说完兴奋小孩Haruky抓Caname的手就跑了起来,嗯……怎么说,如果在路上牵手散步的话肯定会很难堪了,Caneme有这么谨慎一定会想着避开的,所以干脆就跑起来。拉着Caname跑在这条街道上,真的像是穿过一个神奇的隧道,两个人都变成了小孩。


如果是在冬天,那么大家戴着围巾,戴着手套,哈出白色雾气,开着玩笑追逐打闹;如果是在夏天,那么他们穿着短裤,也许穿着小学生的水手制服,舔着雪糕,还要分享。


春天和秋天,也许Caname或者Haruky会感冒吧,回忆起Caname有一个春天因为生病没有在约定的时间到花园里,Haruky一路狂奔到Caname家,刚到床边看到熟睡的男孩就大哭了起来,一边哭一边说着“什么啊……为什么为什么会感冒啊,是傻瓜吧……呜……呜呜呜”把Caname的妈妈都吓了一跳,那个长发女人,用最轻的力度将人小心翼翼地揽到怀里,温柔的说着“没事的哦,Haru酱不用担心,Caname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那个时候,Haruky可能才真正的感受到原来母亲的温暖,像阳光一样,像樱花,像一切能形容的美好。Caname很像他的妈妈,温柔,体贴,即使是在睡梦里的他也会温柔地握住他的手,就算再累,也会强挺着告诉他“不要担心,会好起来的。”这也是为什么Haruky放心不下啊……怎么能不期待春天呢?

 

“下次有时间,我们一起回家看看爸爸妈妈吧?他们也很想你呢,Haruky。”如果说Caname有读心魔法的话,这也没什么难解释的了。

 

停下脚步的时候已经来到了这个曾经的儿童公园,好像没有记忆里的那么大了,太阳也渐渐被染成了赤橙色,也许是离地面越来越近了,儿童设施的影子被拉得很长,扑满了小半个空地,看上去就更小了,在记忆里,他们可是能在这里跑得气喘吁吁,现在可能跨不了几步了吧。

 

沙地里还留着孩子们堆砌的城墙,他们也许才刚走没多久。

 

一切还都是原来的样子,却好像又不那么一样。

 

“谢谢你,Haruky。”很没有预兆的就被抱住了。在人的脖颈蹭了蹭,仿佛要把这个在夕阳余晖中发光的男人的味道以及他的全部填充肺部,是他源源不断的活力才让一尘不变的生活变得有趣,总能在循规蹈矩中制造出麻烦,惊喜,惊喜的麻烦,以及麻烦的惊喜。一直以来的遇见,都是感激。还有,更多的,爱。

 

“我也很感谢Caname哦,无论如何,没有你都不会有今天的我的。”Haruky轻轻将Caname拉开一点距离,刚要对视却不自然地移开了视线。

 

“?”发出疑问,Haruky明显的变得紧张起来,难道是……害羞了?嘛嘛嘛嘛,总之现在的Haruky真的是,又闪耀又温暖又可爱,一如既往的不会隐藏。

 

Caname趁机认真而虔诚的吻了吻Haruky对着的侧脸。

“!”Haruky还没反应过来,Caname就退了回去,只好有些意外的看着Caname。

 

“抱歉,因为实在是忍不了,太可爱了。”

 

事实上,Haruky在准备,在心里说服着自己。

“Caname,我们来玩1 2 3木头人吧,就是小时候,你背过去我接近你,然后你转过来我就不能动的游戏。”

“嗯?好啊。很怀念呢”

游戏开始,Caname面对着一块较高的设施“1” “2”……先是有规律的回头,每次都能被Haruky新鲜的动作逗得直不起腰,果然呢,明明都这么大了,玩游戏还是跟以前一样开心,甚至更特别……比如说,甜蜜。

 

“3!“在第三声转身的时候,Haruky不见了。

明明知道不会出事,但是Caname的心确像个孩子一样慌了起了,但又觉得好笑。这种幼稚的事情确实是他能干出来的呢。好吧只有去找了。

一边大声呼喊着“Haruky我来找你了”,一边四处寻找,心想这么大个人躲在什么地方肯定可以看见啊,除非……绕到了自己的背后!

Caname毫不犹豫的转身,果然!

熟悉的身影站在那里,太阳已经落下了,只有光还渲染着天空,那个人就站在那里。

 

他好像读懂了空气,好像他们就在这里,一直在这里。

 

“Caname,请和我结婚吧!”

 

看着Caname惊讶的眼神,Haruky加快语速“Caname的家人非常的好,Caname也很好,从来都很照顾我,所有人都知道Caname很好,为所有人着想,但是Caname也有生气的权利,也会有讨厌的人,也会太累,也会倒下,会感冒会生病会累,还会倒头就睡,甚至还可能会在某些事情上又固执又强势,明明自己很累却要强硬的扛下所有,明明自己很心痛却还是要忍痛推开幸福,所以……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吧!你所有的所有只有我来照顾才行……“不知道是激动还是紧张还是都有回忆到之间的太多太多,后面的话语已经着急到分不清是着急的哭腔还是紧张的换气了,也有可能两样都有。

 

“……不。“

 

什么嘛?这是,这是Caname的回答?那他感觉到的那一样的心意,是什么?

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看不清Caname的表情,或者说,第一个音节发出来的时候,Haruky就已经不敢看Caname了。

 

 

“为什么?不,我们不是已经找到对方了吗,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在乎吗,只有……难道Caname……对不起……是不是我没有考虑到很多现实的问题,我知道我现在还不够成熟,事业也不稳定,还一直添麻烦……是……”声音越来小,甚至可以是由强忍的声音带着一点愤怒和不解。

 

这就是Haruky呢,永远的活力,坚定,但总会在受伤的时候强忍着,Haruky又何尝不需要人照顾呢。真是的。

 

“不,不是Haruky,就不行。让我也陪着你吧,让你又流泪了抱歉。”Caname抬起Haruky的下巴,标准的亲吻掉那没有被管理好留下来的泪水。如果Caname现在笑出来,那一定是因为Haruky太可爱了。

Haruky的眼泪忍不住得一下子爆发出来了,一边擦着情不自禁滚下来的泪水,一边伸进口袋里,拿出一个燕尾蓝天鹅绒的盒子,打开,毫无疑问,是对戒。

 

“你个混蛋,干嘛答非所问。”

 

月光下的交换戒指,显得静谧而又神圣,像是无声的誓言,更像的两人间相互的陪伴与守护。今夜月色很美。

 

END.

 

交换,亲吻之后。

“我也是……”Haruky发出回应的声音已经降到人耳几乎不可闻的音量,这正好给缩小两人距离提供了完美的借口。

“嗯?你也是什么呢”Caname凑近Haruky的脸,好像他要是回答得差强人意就会被吃入腹中一样,怎么回事,这个人明明刚才还是一个善解人意温柔至极的驯幼染,平时又是一个毫无攻击性的社畜。果然只对Haruky露出这么“凶残”的一面。大概会是一个吻的威胁?

 

“我也……不是Caname就不行。”


 

 

 

 

 

 

 

 

 

 

 

 

 

 

 

 

 

 

 

 

 

 

 

评论(1)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